生活呼~今天已經是今年的第三次颱風假了,沒有一次颱風假是放的開心的,除了第一次。。今晚澎湖民宿也沒像上次辛樂克一樣,在不上班不上課的晚上就回台中,因為擔心等不到公車擔心流浪台中街面膜頭。。。所以選擇星期二早上回台中~其實每次回家來,星期日的晚上總是會有些捨不得回台中。結婚。。想賴在家裡不要回去因為家是我最溫暖的地方~下午翻了隨身聽,開始試聽起自然發音的cd及租屋網書藉。。。我想應該也要把英文融入我的生活了~就像設計也是我的生活一部份一樣。。。可別忘酒店打工了明年的目標是初級英檢喲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到底行不行,但沒真的去做,怎麼知道不行,明年室內設計不行,還有後年,後年不行還有大後年,總有一年會考過的。。。想待設計這行,就需要英文強關鍵字廣告、能力強。記得曾經有人說過: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加油吧~!努力達到為自己設定的每一個目房地產標吧!!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~這是吸引力法則~~~~~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租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72thn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