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才是卒仔??? 明明睡著了,怎麼還會哀哀叫!!! 我睡覺的時候,常常會做惡夢,夢到很可ARMANI怕的事情,就會大聲的喊救命,,,,,,,,,,然後,我老公會拼命的把我搖醒,當起我的救命英雄,這樣才能把我從夢中叫醒過來!每次他總是酒店經紀笑我說只會兇他,其實,是膽小如鼠之輩,惡人無膽ㄟ教主一個,沒三小路用的老太婆而已!尤其,每次我看到恐怖片就會惡夢連連,要不買屋然就用我滴五根手指頭蒙眼偷看,那種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樣,真的很好玩!老是被他取笑,有一天,我對他說:『好!你最有膽,膽子比碗買屋公還大,蝦米攏嗯驚厚!』結果.........昨晚我睡到一 半,忽然聽到哀叫的求救聲,睜開眼一看,居然這次叫的人不是我,是我旁邊那個買屋說他膽子最大的男人!我就說嘛 !哪有什麼都不怕的,騙肖ㄟ!我故意不馬上叫醒他,靜靜躺在旁邊看他繼續哀叫,只見他一臉的驚恐表情租辦公室,不時五官糾結在一起,應該........不是做春夢吧!最後,我想還是把他搖醒好了,我用力搖他,他才驚醒了過來,還問我發生什麼事?酒店兼職我說:『你剛是在做春夢?還是做惡夢?幹嘛一直在鬼叫個不停阿!』公疑惑的說:『有嗎? 我忘了夢到什麼了???』他一定不敢說,怕買屋我笑他沒用吧!我想可能這幾天老公感冒了,火氣上升才會做惡夢,應該還好啦!下次別再取笑我是卒仔一個就好,因為你自己也是厚!!小型辦公室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72thn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