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拔愛撒嬌       現在我家的蛋拔早上.上班.都會親我一下.之後ARMANI就等我開口說          老公.上班辛苦囉.路上要小心.上班加酒店工作油喔.          如果我沒說.蛋拔都會一直提醒我喔.你沒說 支票借款        蛋拔你也幫幫忙.大白天一定要這麼說這些肉麻的話嗎  澎湖民宿      我睡都來不及囉.還說咧.可是蛋麻我呀.每天都有說喔   酒店工作       好不容易等到蛋拔下班回來.等蛋拔換好衣服       關鍵字行銷    蛋拔又會說.妳沒親我一下.那還有要說什麼          當鋪  我呀.認命囉.老公親一下.下班辛苦囉           我家的票貼蛋拔每次回來就會一直親我給蛋蛋看喔             蛋蛋也看有巢氏房屋的好入迷.還會一直笑喔           我家的蛋拔呀.以前都沒這澎湖民宿樣耶.最近吃錯藥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72thn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